電視藝人報導

鐘鉉、太妍將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

(縮圖) 鐘鉉、太妍(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太妍@官網)

SHINee 鐘鉉、少女時代太妍將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鐘鉉、太妍將出演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預計5月2日進行錄影,兩人將在節目上首次公開新曲合唱舞台,為粉絲們獻上最棒的禮物。

鐘鉉在24日發行第二張小品輯《Story Op.2》,共十首的收錄曲皆由鐘鉉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大展音樂才能,主打歌《Lonely》也特別邀請太妍合唱,新曲佔據各大音源排行榜上位圈,可惜的是,鐘鉉這次回歸並沒有做任何音樂節目的宣傳活動,如今宣布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並與太妍帶來合唱舞台,相信讓不少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鐘鉉、太妍出演的《柳熙烈的寫生簿》將在5月6日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