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圭賢將在5/20舉辦入伍前的最後見面會

圭賢(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uper Junior 圭賢將在5月20日舉辦入伍前的最後一次粉絲見面會。

圭賢將在5月2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再次見面的日子 (다시 만나는 날)》粉絲見面會,在入伍前最後一次與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間。

透過這次的見面會,圭賢準備了多樣化的舞台、故事與粉絲們交流與互動,作為最後的問候,希望能度過充滿意義的時間,加上圭賢雖然作為歌手,但在綜藝節目方面也有著亮眼的表現,令粉絲們更期待這次的見面會。

另外,圭賢將在5月25日入伍,見面會門票會在5月4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起透過預售網站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