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采妍等人為《白老師放煮假》唱主題曲

采妍、承希、Basick、Janey《Together》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tvN 綜藝節目《白老師放煮假》23日首播,由 DIA 成員采妍、前成員承希、《Show Me The Money4》冠軍 Basick 及出演《Unpretty Rapstar3》而聲名大噪的 Janey 所演唱的主題曲《Together》MV 也一併公開。

擁有輕快旋律的《Together》,采妍、承希的甜美歌聲和 Basick、Janey 的流暢饒舌完美配合,再加上 MV 中白種元、溫流、采妍在古達旅行的畫面,就讓人心情愉快,也跟著想去旅行呢!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Together》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