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一起來參觀 MAMAMOO 的公司 RBW!

RBW 正門

(本文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MAMAMOO 近來因在《青龍電影獎》的新曲改編演出逆襲排行榜獲得更多關注,她們是2014年出道的團體,出道曲《Mr. Ambiguous》找了白智榮、鄭俊英、CNBLUE 宗泫… 等幫忙拍攝 MV,超堅強的歌唱實力與華麗演出陣容讓她們一鳴驚人。所屬公司 Rainbow Bridge World (以下簡稱 RBW) 旗下除了她們之外,還有 VROMANCE、YangPa、Basick… 等以實力著稱的藝人。今天,就要來一探 RBW 公司內部!

身處東大門的 RBW 雖位在地下一樓,但寬廣又明亮的空間讓人感到舒適,公司內部主要分為藝人製作部與辦公室兩塊,另一側是咖啡廳,除讓練習生練習上台表演,也能夠舉辦小型活動,未來預計有連鎖店進駐呢!

RBW 內部:錄音室

錄音室 (上:小型錄音室 / 下:大型錄音室)

RBW  藝人使用的部分有:

  • 跳舞練習室:3間,除了專用練習室外,門口都會掛有時程表;其中一間有布幕可以進行拍攝工作,所以也放置了一些相關器材。
  • 練唱與作曲練習室:10間,裡面都放有電子鋼琴、鼓… 等作曲相關設備
  • 製作室:10間,供製作人製作專輯與歌曲,目前 RBW 旗下有9位製作人,和練習室一樣,有些是專用的製作室。
  • 藝人房:4間。
  • 健身房:1間,還有淋浴間可以使用。
  • 錄音室:2間,大、小各一間,大的可以讓樂團一起進行錄製,另一間則是專門錄人聲。
  • 其他:更衣間、工作人員休息室數間。

RBW 內部:練習室、製作室、咖啡廳

上:有布幕的舞蹈練習室 / 下左:製作室 (使用中) / 下右:咖啡廳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 BiBi 與 Swimming 去開會時所錄製的參訪影片吧!

影片拍攝:Kpopn 的 BiBi、Swimming

♠ RBW 公司資訊

  • 舊地址:서울 동대문구 장안동 365-5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동대문구 장한로 20길7, B1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東大門區長漢路20街7 (B1樓)
  • 電話:82-2-517-5748
  • 官方網站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