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聖圭,生日快樂!

聖圭(圖片來源:INFINITE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8日,今天是 INFINITE 隊長聖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聖圭 / Kim Sung Kyu / 김성규
  • 生日:1989年4月28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2kg
  • 學歷:
    • 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3年2月15日畢業)
    • 湖西大學實用音樂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聖圭個人檔案:金聖圭資料版

聖圭是 INFINITE 隊長、主唱,出道後同時活躍於音樂、演技、藝能、音樂劇、主持…等不同領域,多樣化的活動讓大家看到聖圭的才能;在音樂方面,他的歌唱實力無庸置疑,發行個人專輯、與不同歌手合作、出演多部音樂劇,還透過《二重唱歌謠祭》大展歌唱實力,多方面的作品見證了他的音樂能力。

在藝能、主持方面,聖圭由出道起就開始參與綜藝節目,由嘉賓到成為固定成員、節目主持,多才多藝的魅力,深受觀眾喜愛,雖然不久前在節目中受傷,但最近他與東雨透過 V app 跟粉絲們互動,讓大家看到健康的樣子,期待他未來繼續為大家在各領域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並帶領 INFINITE 回歸!

最後送上 INFINITE《The Eye》聖圭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聖圭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聖圭,生日快樂!Sung Kyu Happy Birthday!성규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