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政宇、金柱赫、晉久等確定出演《興夫》

政宇、金柱赫、晉久、千玗嬉、鄭進永(圖片來源:朝鮮日報)

改編自韓國傳統童話《興夫傳》的電影《興夫 (흥부)》主演陣容出爐,由政宇、金柱赫、晉久、千玗嬉、鄭進永等人攜手合作。

《興夫》講述朝鮮憲宗在位當時,因貴族之間的權力鬥爭,使百姓們的生活苦不堪言,並各自夢想著新世界,是一部充滿諷刺與希望的電影。

政宇將在劇中飾演朝鮮最頂尖的大眾小說家興夫一角,金柱赫飾演為百姓著想的智慧貴族趙赫,晉久飾演興夫一直在尋找的哥哥,千玗嬉飾演興夫的徒弟,有著可愛、活潑的魅力,相當討人喜歡;鄭進永則飾演趙赫的親哥哥,有著絕對權力,是個沒血沒淚的冷血人物,將為電影帶來許多緊張精彩的戲份。

除此之外,金元海、鄭尚勳、丁海寅、郭東延等人也都確定出演此作,電影預計在五月份正式開拍。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朝鮮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