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 1/3《Sonatine》MV

本月少女 1/3 《Sonatine》MV (圖片來源:《Sonatine》截圖)

本月少女推出的首組子團「本月少女 1/3」今天 (27日) 發行《Love & Evil》改版專輯,並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Sonatine (알 수 없는 비밀)》MV。

《Sonatine》講述女孩在面對迎向自己的愛情與思春期時的內心情境,整首歌充滿一種神祕的氛圍;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穿上清純的白色洋裝,散發出一種夢幻又成熟的氣質,與首張專輯主打歌《Love & Live》呈現全然不同的魅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本月少女 1/3 的《Sonatine》MV 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