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 1/3 改版專輯概念照

本月少女 1/3《Love&Live》改版專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即將發行改版專輯《Love & Evil》的本月少女首組子團「本月少女 1/3」,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本月少女 1/3 成員們穿著花紋洋裝,並排坐在台階上,就像是一幅畫,這次概念照展現本月少女與以往全然不同的魅力,散發出高貴又神秘的氛圍。

本月少女 1/3 在3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Love & Live》,主打歌《Love & Live (지금, 좋아해)》受到許多歌迷喜愛,這次她們將透過改版專輯主打歌《無法預知的秘密 (알 수 없는 비밀)》,讓大家看到全新轉變。

另外,本月少女 1/3 的改版專輯《Love & Evil》將在27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