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週偶》選出的兩倍速舞蹈 TOP 3 團體

《Weekly Idol》兩倍速舞蹈 BEST 3(圖片來源:《Weekly Idol》截圖)

《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迎來三百集特輯,製作組選出最佳兩倍速舞蹈 TOP 3 團體。

由 GFRIEND 開始的兩倍速舞蹈,可以說是《Weekly Idol》的代表環節,普遍群舞就已經很辛苦,再加上快兩倍的節奏,更是突顯出偶像們的實力,因此在三百集特輯中,特別選出兩倍速舞蹈傳說 BEST 3。

首先,當然是每次都能完美消化兩倍速的始祖 GFRIEND;接著是「刀群舞」的代表 INFINITE,雖然他們在隨機舞蹈環節常帶來笑聲,但兩倍速舞蹈卻完全不同,展現出「刀群舞偶像」的實力;最後是舞蹈有很多細節而有名的 GOT7 帶來連朴軫泳都稱讚的《If You Do》,雖然成員們不停發出慘叫聲,但副歌部份的舞蹈還是成功,加上珍榮的光腳鬥魂,以帥氣與搞笑的雙面魅力抓住觀眾視線。

除了以上三組外,Kpopn 也曾整理過往在《Weekly Idol》帶來兩倍速舞蹈的男團女團,現在先來欣賞製作組選出的 BEST 3 兩倍速舞蹈吧:

《GFRIEND — Rough》

《INFINITE — Be Mine》

《GOT7 — If You Do》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BC 演藝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