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 1/3 將於27日發行改版專輯

本月少女 1/3 《Love & Evil》預告 (來源:預告截圖)(圖片來源:本月少女 1/3 《Love & Evil》預告截圖)

本月少女的首組子團 ─ 本月少女 1/3 將發行改版專輯《Love & Evil》。

今日 (24日),本月少女透過官方平台驚喜公布,由成員 Hee Jin、Hyun Jin、Ha Seul 與 ViVi 組成的「本月少女1/3」將發行迷你一輯的改版專輯《Love & Evil》。

在3月13日發行的迷你一輯名稱為《Love & Live》,而此次改版專輯的名稱則是將「Live」的子母重新排序後變更為「Evil」;隨之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四名成員徘徊在夜幕低垂的城市街道上,從專輯名稱到預告影片都宣告著本月少女將從原本清爽甜蜜的風格大變身,讓人非常期待呢!

本月少女 1/3 的改版專輯《Love & Evil》預計將在27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n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