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ID 獲得本週《THE SHOW》一位!

EXID《THE SHOW》一位(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EXID 獲得本週 (25日) SBS MTV《THE SHOW》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EXID 一位認證照,表示:「第110集 THE SHOW Choice 的主角是 !! #EXID 恭喜!!! zzak zzak zzak (海狗拍手)《#NightRatherThanDay》首個一位在《#THESHOW》!!! 再次祝賀以愉悅的心情獲得《THE SHOW》一位!

(原文:110회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끼야홋!! #EXID 축하합니답!!! 짝짝짝(물개박수)  #낮보다는밤 첫 1위를 #더쇼 에서!!! 덩실덩실 덩달아 더쇼가 1위한 기분 다시 한 번 축하드립니답!)

這是 EXID 以《Night Rather Than Day》回歸後獲得的首個一位,雖然因為行程關係而沒能在直播節目中親自領獎,但成員們有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親自感謝粉絲們的支持,當然也不忘感謝沒能參與專輯活動的率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lunaparkptt @YouTube、EXID @V LIV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