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IN、Baby Soul《現在,我們》概念照

JIN、Baby Soul《現在,我們》改版專輯概念照(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即將發行正規二輯改版專輯《現在,我們 (지금,우리)》的 Lovelyz,今天 (2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JIN 與 Baby Soul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JIN 粉色系的妝髮搭上雪紡紗,散發出成熟性感的魅力,望著鏡頭的她就像是在看著自己喜歡的男孩一樣,讓人跟著心動;Baby Soul 則是雙手合十,像是在祈禱愛情實現的少女,兩組照片各自呈現不同的魅力。

JIN

JIN《現在,我們》改版專輯概念照 Baby Soul

Baby Soul《現在,我們》改版專輯概念照

另外,Lovelyz 的改版專輯《現在,我們》將在5月2日發行,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