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A《Spring Rain》車站預告

BoA 寶兒 (來源:BoA IG)(圖片來源:BoA@Instagram)

BoA 將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表新曲《Spring Rain (봄비)》,官方 Facebook 今日 (25日) 公開「車站」預告。

在如外國電影般的畫面中,背景音樂響起了《Spring Rain》的 R&B 旋律,BoA 則輕輕說著:「這一站是 BoA 的 Spring Rain 站,4月28日請在被春天淋濕的 Spring Rain 站,和 BoA 一起搭乘。」,帶有夢幻感的曲調令人更加好奇新曲全貌。

另外,BoA 的新曲《Spring Rain》將於28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TIO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