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將參與徐太志名曲改編企劃!

徐太志、BTS 防彈少年團(來源:徐太志、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圖片來源:徐太志、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歌手徐太志將於9月2日舉行出道25週年紀念演唱會,並開始進行名曲的重製企劃《25》,首位主角將是 BTS 防彈少年團!

徐太志方面表示,《25》是迎接出道25週年的徐太志,為創造與後輩們的音樂連結,希望完成有意義的音樂送給大家所進行的企劃,以 BTS 防彈少年團為首,日後徐太志將推薦更多優秀後輩參與。

BTS 防彈少年團2016年底曾在 KBS《歌謠大慶典》中,重新演繹徐太志與孩子們的《教室理念 (교실이데아)》,徐太志也對 BTS 防彈少年團的表演有著高度評價,這次終於有機會合作,相信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