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水晶男孩《SAD SONG》歌詞海報公開

水晶男孩《SAD SONG》歌詞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將於28日發行二十週年紀念專輯的水晶男孩,於今天 (24日) 公開新曲《SAD SONG (슬픈 노래)》歌詞海報。

海報中公開了《SAD SONG》的部分歌詞:「我不想聽,也不想唱,至少今天不要讓我聽見 (듣고 싶지 않아 부르고 싶지 않아 오늘만큼은 들려주지 마)」。據悉,雖然曲名與公開的歌詞內容都相當哀傷,但《SAD SONG》並不是抒情曲,而是輕快的曲風;而粉絲們也相當期待水晶男孩將帶來什麼樣的離別歌曲。

水晶男孩 V-Live 宣傳海報

此外,水晶男孩將於27日晚上7點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二十週年特別直播節目與粉絲們見面,並預計在節目中與粉絲一起慶祝出道二十週年,並介紹為紀念二十週年所準備的專輯、展覽等企劃。

另外,水晶男孩將於28日晚上6點發行二十週年紀念專輯;而為了迎接二十週年的展覽、粉絲見面會、演唱會等相關活動也在陸續準備中。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比台灣時間早一小時。)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