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U 公開與金秀賢合作的收錄曲 MV

IU、金秀賢《Ending Scene》MV 截圖(圖片來源:《Ending Scene》MV 截圖)

IU 今日 (24日) 公開邀請金秀賢拍攝的正規四輯《Palette》收錄曲《Ending Scene (이런 엔딩)》MV。

抒情曲風的《Ending Scene》描述了分手時的心痛和惋惜,MV 中則是以一幕幕如電影場景般的畫面,表現出愛情裡各種甜蜜的回憶,但最終兩人還是必須剪掉各自的回憶,迎接孤單的結局。

出道以來首次接演 MV 的金秀賢,與 IU 展現了絕佳默契,兩人的互動就像是真的情侶般相當可愛呢!雖然畫面夢幻感十足,可搭上 IU 的哀傷歌聲就形成了明顯的反差,真的很好聽呢!

大家也快來欣賞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Genie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