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成勛、枝恩獻唱《焦急的羅曼史》OST

成勛、宋枝恩《焦急的羅曼史》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成勛、宋枝恩親自為主演的 OCN 月火劇《焦急的羅曼史》獻唱首波 OST。

《焦急的羅曼史》首波 OST《Same (똑같아요)》由成勛、宋枝恩演唱,是他們在劇中飾演的男女主角車鎮旭、李有美的愛情主題曲,描述雖然兩人生活方式不同,但只要對彼此的心一樣就能相愛的故事,作為第一集的片尾曲,表達出兩位主角間心動、真心的關係。

另外,OCN 首部愛情劇《焦急的羅曼史》在每週一、二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播出,現在來欣賞成勛、宋枝恩演唱的《Same》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USIC&NEW(뮤직앤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