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三流之路》首波劇照公開

金智媛、朴敘俊《三流之路》(圖片來源:Pan Ent.)

KBS 全新電視劇《三流之路 (쌈 마이웨이)》公開金智媛、朴敘俊首波劇照。

朴敘俊、金智媛在劇中飾演超級好友,雖然彼此會開玩笑、鬥嘴,但絕對不容許對方被外人欺負,有著超強義氣。公開的劇照中,兩人坐在櫻花樹下,帶著不尋常的表情望著彼此,特別的是,朴敘俊穿的衣服就像是去小區便利商店一樣隨意,可以感受到這對好友之間自在的關係。

相關人員透露:「這對『異性好友』之間的化學效應相當精彩,兩位演員完美詮釋出時而幼稚、時而悸動的台詞,對於劇中角色相當投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三流之路》講述男女主角因為沒有學歷、沒有背景,在這現實的社會過著配角人生,卻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堅持要走「自己的路」,是一部成長羅曼史,由朴敘俊、金智媛、安宰洪、宋昰昀、金盛吳、崔宇植… 等人出演,預計5月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