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randNew 新男團將含《101》練習生?

Rhymer《International bnt》畫報(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

BrandNew Music 計劃推出包含正在參與《PRODUCE 101》練習生的男團?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代表 Rhymer 最近為 International bnt 拍攝畫報,他在訪問中不只透露 MC GREE 為了能有更充足的準備而全面中斷單曲製作,還表示 BrandNew 正在計劃推出首組男團,其中四名成員是正在參與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的四名練習生。

Rhymer 訪問中表示,團體整體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但因為正在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的練習生,還沒能決定出道時間,要等他們比賽結束才確定;而他在訪問中說道:「已經確定出道的他們,沒有成為《PRODUCE 101》第二季最終成員的理由。」,引起網友們的爭議。

對此 Rhymer 在18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BrandNew Music 的男團企劃的確是在進行中,雖然總有一天會推出,但會以什麼成員組成、什麼形式出道,我和我們工作人員都還沒有任何具體的決定,所以沒有什麼話能告訴大家,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的是準備出道的練習生們,但現階段沒有任何確定的事。」

另外,BrandNew Music 共派出四名練習生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其中 Lee Da Hwi 因成為《Pick Me》的中心而引起大眾關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ntnews、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