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BrandNew Music 代表 Rhymer:BrandNew Boys 以明年出道為目標

Rhymer、金東賢、林煐岷、李大輝、朴佑鎮
Rhymer、金東賢、林煐岷、李大輝、朴佑鎮 (圖片來源:Rhymer@Instagram)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代表 Rhymer 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STARNEWS 專訪,在訪問中談及公司未來發展,其中特別提及曾參加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並分別以限定團體 Wanna One、雙人團體 MXM 出道的李大輝和朴佑鎮、林煐岷和金東賢,Rhymer 表示正在準備的男團 BrandNew Boys 目前以明年出道為目標,希望能夠取得成功。

Rhymer 首先談到由 BrandNew Music 親自管理的 MXM,被問及發掘林煐岷和金東賢的原因,他回答:「之前說過雖然有像 Block B 這樣的嘻哈偶像,但 MXM 和 Wanna One 的李大輝、朴佑鎮全都不是嘻哈偶像的概念,而是為了能夠展現更多元的音樂而組成的男團,BrandNew Music 其實沒有突然非要推出偶像團體的必要,我們從以前都一直堅持以嘻哈、R&B 風格為主,然後也幫忙製作了許多偶像團體,所以我們公司內部也懂發掘偶像團體的訣竅,以這些訣竅為基礎,後來開始慢慢有了製作一個我們自己的團體的想法,雖然是偶像團體,但是並不希望他們跟其他藝人有太大的區分,只是展現的方式不同而已,希望他們能夠展現自己的音樂然後取得成功,到目前為止我參與製作的偶像團體像 Block B、SEVENTEEN、BrandNew Boys 他們全都在創作自己的音樂。」並自信滿滿地說道:「我對我培養的藝人實力有信心。」

Rhymer、朴佑鎮、李大輝、林煐岷、金東賢
Rhymer、朴佑鎮、李大輝、林煐岷、金東賢 (圖片來源:Rhymer@Instagram)

對於 MXM 今年的活動 Rhymer 則表示:「我很想給予能夠證明以雙人男團形式也能在市場上充分展現魅力和優勢的評價,男子團體成員每個人的粉絲都很重要,雙人團體在各方面雖然會稍有不足,但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更能展現彼此之間的化學反應和魅力,他們的可能性也反應在專輯銷售量上,但我個人認為比較可惜的缺點也是只有兩個人這件事,因為兩個人在舞台表演上來說會比多人團體有更多限制。我想對這一年當中忙著消化各種行程的 MXM 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音樂方面的成長,我希望他們能夠成長再成長,直到能夠掌控自己的音樂。」

而談及 MXM 兩人接下來的計畫及未來展望,Rhymer 說明:「兩個人現在都因為忙碌的行程而沒有充分時間集中在自己的音樂創作上,目前是專注在準備單獨演唱會,之後還有日本巡演、香港粉絲見面會、巴西公演…等海外行程等著他們,所以應該會一直忙到年底,除此之外還希望能在今年過去之前再以專輯或單曲回歸一次,正以這個目標在努力準備中,還有現在他們也在為了明年的 BrandNew Boys 完全體而準備,因為這部分也是很多粉絲都在期待的,會以滿滿的熱忱去做準備。」

林煐岷、李大輝、朴佑鎮、金東賢
林煐岷、李大輝、朴佑鎮、金東賢 (圖片來源:Rhymer@Instagram)

最後,Rhymer 也提到正以 Wanna One 成員活動中的李大輝和朴佑鎮兩人的下一步:「一直都有跟他們兩個討論 Wanna One 活動結束之後的計畫,重要的不是哪種形式,而是哪種形式才能將他們兩人在 Wanna One 中沒有機會展現出來的優點、魅力、實力完美呈現,因為 Wanna One 成員眾多、受到矚目的成員也多,所以兩人能夠發揮的魅力和實力其實有些不足,之後會從這部分著手規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