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張才人為《推理的女王》獻唱 OST

張才人、HanHae《從遠處》封面(圖片來源:Melon)

張才人、HanHae 為 KBS 月火劇《推理的女王》獻唱首波 OST《從遠處 (멀리서)》。

製作方透露,兩人將站在劇中男女主角莞勝 (權相佑 飾)、雪玉 (崔江熙 飾) 的角度來演唱這首 OST,張才人在看過劇本後,親自為歌曲作詞,寫出雪玉的心境,而 HanHae 也在看過張才人的歌詞後,站在莞勝的角度寫出 Rap 歌詞,整首歌完成度相當高,也讓人聽著歌曲更能投入劇中感情。

另外,《推理的女王》講述推理女王劉雪玉與冷酷無情的菁英刑警河莞勝組成完美的搭檔,因反覆的罪案發生一連串故事的推理劇,該劇每周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從遠處》吧!

https://youtu.be/Rbaqe_pSwN0 (影片來源:K – OST@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