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O.I 成員前往錄音室為金世正慶祝生日

世正生日海報(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Facebook)

I.O.I 成員為今天 (28日) 生日的世正慶祝生日。

8月28日是 I.O.I 兼 gugudan 成員金世正的生日,而為了慶祝她的21歲生日,先是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透過 gugudan 官方 Facebook 公開祝賀世正生日的照片,並表示:「真心祝賀只是看著就會感到幸福的世正的生日」。

不只如此,I.O.I 成員也為世正辦了驚喜生日派對,製作人 RHYMER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影片,可以看到 I.O.I 成員們為正在錄音中的世正慶生,看到悄悄地捧著蛋糕出現的成員們,世正也露出燦爛的笑容,她更全身來表達她的興奮。

最後祝世正生日快樂!一起來看看 RHYMER 分享的驚喜慶生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RHYMER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