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禮智新單曲將由 Rhymer 製作

Rhymer、FIESTAR 禮智(縮圖)

FIESTAR 成員禮智的個人單曲將由 Rhymer 製作。

在女子饒舌生存節目《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當中大放異彩的禮智,正準備在12月推出個人數位單曲,製作人將由韓國知名的嘻哈音樂品牌 BrandNew Music 社長 Rhymer 擔任。

Rhymer 不僅是旗下擁有 Verbal Jint、San E、P-Type、Phantom…等知名嘻哈歌手的 Brandnew Music 社長,也是韓國元祖嘻哈歌手出身,在音樂界享有盛名。此次與禮智合作,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兩人能夠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面貌。

另外,FIESTAR 也預計於12月回歸。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