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女都奉順》OST 封面 (來源:Bugs)(圖片來源:Bugs)

在15日正式完結的《大力女都奉順》,不僅成為 JTBC 電視台史上最高收視率的電視劇,劇情話題性也是接連不斷,因此 Kpopn 也在「韓劇韓綜七嘴八舌」的單元中好好地討論過這部光看演員們飆戲就很過癮的電視劇,不過今天則是要來跟觀眾們一起欣賞這部戲的 OST 喔!

《大力女都奉順》總共推出八首 OST,雖然這次沒有 LYn、白智榮、成詩京、Gummy 這批「OST 帝王」們加持,但每首 OST 搭配上甜蜜、搞笑的劇情都非常恰到好處,所以聽起歌就會想起劇中的點點滴滴。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歌曲,想必就是由 Every Single Day 演唱的第七波 OST《Super Power Girl》吧!

每當都奉順 (朴寶英 飾) 用力氣來教訓壞人、大顯神威的時候,聽著 Every Single Day 搖滾的歌聲,就讓人熱血沸騰,這同時也是自開播以來就有著高詢問度而讓觀眾們非常期待的 OST。

 

另外,《大力女都奉順》的 OST 演唱陣容也集結各方的實力派歌手,像是實力派偶像組 ─ 恩地、請夏、MAMAMOO、VROMANCE ,還有獨立樂團 Standing Egg 與充滿靈魂的嗓音 Suran 等。

最後,當然也不能忘了「敏敏代表」朴炯植親自獻唱的第八波 OST《因為那個人是你》,完全展現出敏赫在劇中對於奉順的一片癡心呢!

Pt. 演唱者 歌名
1 鄭恩地 You’re My Garden
2 Suran Heartbeat
3 Standing Egg 會怎麼辦
4 金請夏 撲通撲通
5 MAMAMOO Double Trouble Couple
6 VROMANCE 是不是陷入愛情了 (Ft. OBROJECT)
7 Every Single Day Super Power Girl
8 朴炯植 因為那個人是你

趕緊來欣賞這八首 OST,一邊來回想奉順在劇中「神力女超人」的帥氣表現,還有她與敏赫、國斗 (志洙 飾) 間甜蜜動人的愛戀故事吧!

註:此為播放清單,並按照上方表格曲序進行排列。

✽「韓劇用聽的也是享受」系列文章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