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Him Chan,生日快樂!

Him Chan

(圖片來源:Him Chan@Instagram)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4月19日,也是 B.A.P 成員 Him Chan 的生日喔!在祝他生日快樂前,先來看看一些個人資料:

  • 本名 (韓文 / 英文):김힘찬 / Kim Him Chan
    ※ 正名前常用音譯「金力燦」
  • 暱稱:國樂高臉贊、燦媽、燦麻麻、金燦爛、燦燦、金嘟嘟
  • 生日:1990年4月19日
  • 星座:牡羊座
  • 身高 / 體重: 180公分 / 64公斤
  • 血型:O
  • 家庭成員 : 爸爸、媽媽、姊姊
  • 更多請至個人資料版觀看

出身國樂教育系統的 Him Chan 在出道前就贏得《Best Nine School Ulzzang》第五代臉贊,好看的面貌與經歷也讓他獲得「國樂高臉贊」的稱號,並在2012年隨著 B.A.P 一起出道。

出道至今,B.A.P 度過了五周年,Him Chan 也迎來了27歲 (實穗) 生日囉!今年,B.A.P 舉辦了世界巡迴演出《2017 World Tour “Party Baby”》,前往德國、布達佩斯、莫斯科… 等地開唱,Him Chan 也已經提前與粉絲們過了幾次生日,並在 Instagram 上傳許多認證照感謝粉絲呢!

 

Himchan(@chanchanieeeeee)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16 10:32下午 PDT 張貼

最後,老套地來一首他們送給粉絲們的歌曲《With You》作為祝福,希望以後的每一年生日 BABY (粉絲名) 們都能「Forever With B.A.P (永遠和 B.A.P 一起)」!

Him Chan,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Him Chan!
김힘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