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的月光》OST (來源:Melon)(圖片來源:MelOn)

由朴寶劍、金裕貞 (金有貞)、振永、蔡秀彬、郭東延領銜主演的《雲畫的月光》,18日結局再度創下平均收視率23.6% 的新紀錄,你是不是也還沉迷在「雲畫病」中無法自拔呢?今天就要帶大家從好聽的 OST 來回憶《雲畫的月光》點點滴滴唷!

既然咱們標題下「寶劍世子領軍讓《雲畫》用聽的也享受」,當然先從世子邸下 ─ 朴寶劍所演唱的《我的人》介紹起囉!在第六集中,李韺世子霸氣拉住樂瑥 (金裕貞 飾) 的手,並說著「他是我的人」寫下名場面,而朴寶劍也透過這首歌曲《我的人》來傳達出劇中李韺對於樂瑥的感情!

向來對音樂很有興趣的朴寶劍,此次首度為戲獻唱 OST,用略帶青澀的嗓音緩緩唱出「你是我的全世界、你就是我的人」的歌詞,讓劇中李韺與樂瑥那命運般的愛情故事,顯得更加動人!

朴寶劍《我的人》官方預告 

 

《雲畫的月光》在播出期間總共推出 12波 OST,還有哪些看點呢?

1) 兩大男主角 ─ 朴寶劍、振永都親自為 OST 助陣

如同先前所介紹的內容,男主角朴寶劍首次開金嗓就獻給《雲畫的月光》,自然是一大看點;而近來創作多首熱門歌曲晉身為知名新興製作人的振永,也親自創作由 Ben 演唱的《霧中路》。

況且,《雲畫的月光》拍攝工作直到最終播出日 (18日) 凌晨才正式全部結束,朴寶劍跟振永在忙碌的拍攝行程中,仍能分別透過演唱與製作呈現出這麼美好的歌曲,更直接地向觀眾們傳遞劇中的情感,實在很難得。

2) Gummy、成詩京、K.will、白智榮領軍的 OST,當然光聽歌就享受!

不僅有著「OST 女王、OST 王者」─ Gummy、成詩京、K.will、白智榮等人前來助陣,再加上聲音充滿感性的李笛、為振永義氣獻唱的燦多等等,都以充滿渲染力的歌聲帶你經歷一趟李韺與樂瑥的愛情故事,從相識、相愛、抉擇、離別的分分合合,彷彿都隨著音樂出現在眼前。

特別是由 Gummy 演唱的同名 OST《雲畫的月光》,描述著兩人逐漸萌芽的愛情,「如果你呼喚我的愛,我會鼓起勇氣 (내 사랑을 그대가 부르면 용기 내 볼게요)」、「為了不讓你與我擦身而過,我會只看著你而活 (나를 스쳐 지나치지 않도록 그대만 보며 살아요)」的歌詞搭配上 Gummy 迷人的嗓音,立馬就同步感受到李韺與樂瑥的情感呀!

Part. 演唱者 歌名 備註
1 SISTAR 昭宥、柳昇佑 ‎好像都睡了‬ (잠은 다 잤나봐요)  
2 B1A4 燦多 吞噬我的心 (마음을 삼킨다)  
3 Gummy 雲畫的月光 (구르미 그린 달빛)  
4 Ben 霧中路 (안갯길) 振永創作曲
5 成詩京 深情的再見 (다정하게, 안녕히)  
6 K.will 融化 (녹는다)  
7 Eddy Kim 星星般閃耀的愛 (별처럼 빛나는 사랑)  
8 Beige 思念,因為思念 (그리워 그리워서) 樂瑥版
9 白智榮 Love Is Over  
10 李笛 十指緊扣 (깍지) 李笛創作曲 
11 朴寶劍 我的人 (내 사람)  
12 黃致列 思念,因為思念 (그리워 그리워서) 李韺版

現在就讓我們趕緊跟著這12首 OST 歌曲,來重新回味一次《雲畫的月光》中李韺與樂瑥動人的愛情故事吧!

註:此為播放清單,並按照上方表格曲序進行排列。

✽ Kpopn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在最新一期「好康送給你」也將送出《雲畫的月光》OST 專輯,活動時間只有到明天 (24日) 中午12點止,喜歡《雲畫的月光》的人,可記得要參加唷!(點我看活動詳情)

✽ 推!「韓劇用聽的也是享受」系列專欄:《太陽的後裔》、《又!吳海英》、《任意依戀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