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藝聲《Spring Falling》MV、音源

藝聲個人迷你二輯《Spring Falling》封面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今天 (18日) 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Spring Falling》,並公開主打歌《Paper Umbrella (봄날의 소나기)》MV。

《Paper Umbrella》是有著細膩鋼琴演奏與優美弦樂旋律的抒情曲,歌詞描述與分手戀人的回憶像雨一般傾洩的日子,雖然試圖用紙傘遮住記憶之雨,但雨卻滲入了紙傘,讓人更加心痛。

歌曲的 MV 由演員申賢彬與 SMROOKIES 成員 JUNGWOO、KOEUN 等分別演出了不同世代的愛情與離別故事;而陣雨的場景貫穿了整支影片,與韓文曲名「春天的陣雨 (봄날의 소나기)」相呼應。

接著一起來欣賞《Spring Falling》主打歌《Paper Umbrella》與先行曲《Hibernation (겨울잠)》的 MV 及其他專輯收錄曲:

《Paper Umbrella (봄날의 소나기)》

《Hibernation (겨울잠)》

(以上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All But You (그대뿐인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XiypvPxlbk

《Fly (번지점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3HnXJmV1Y

《At the Time (그때로) Feat. 圭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_l4QBkVzLQ

《So Close Yet So Far (비눗방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7t1Cw6U24

(以上影片來源:Music Gatez@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藝聲將於5月13日、14日在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個人演唱會《春悲》。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