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首首唱入你心的《任意依戀》OST

《任意依戀》OST

(圖片來源:melOn)

由金宇彬、Suzy 等人主演的《任意依戀》在9月8日結束,大家都還喜歡結局嗎?在戲劇播出的過程中,是不是也聽到了許多好聽的歌曲呢?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一起回顧《任意依戀》的 OST!

《任意依戀》OST 網羅了偶像派和實力派的歌手,如:孝琳、鄭基高、Kim Na Young、Wendy、SEUL GI… 等,而兩位主演 ─ Suzy 和金宇彬也都開嗓獻唱,Suzy 還親自創作了其中一首歌曲《好日子》呢!

而這次的 OST 歌曲,不少配唱歌手都有所突破,像是向來以高亢嗓音與超強唱功聞名的孝琳,在唱低音的時候聲音特別有磁性,與背景的吉他和口琴配樂搭配起來,情感效果加倍!

孝琳《想妳》

YouTube 來源:KFY Music Channel

這一系列 OST 不僅歌曲好聽,配唱的卡司也一個比一個強,給觀眾帶來視覺與聽覺上的雙重享受,而每一首歌曲也都包含著濃濃的感情,讓你光用聽的也能感受到劇中人物的情感。

另外,《任意依戀》也一口氣推出了15首 OST (如下表),你都聽過了嗎?在戲劇終演之後,讓我們一起聽聽 OST 歌曲回憶追劇時的感受吧!

Part. 發行日期 演唱歌手 曲名
1 2016/7/1 Suzy (miss A) Ring My Bell
 2 2016/7/7 瑟雍 (2AM)、Kisum  尋找差異 (틀린그림찾기)
 3  2016/7/8 Kim Na Young 心在說話 (가슴이 말해)
 4 2016/7/14 鄭基高 Only U
 5 2016/7/15 孝琳 (SISTAR)  想你 (보고싶어)
 6  2016/7/21   金宇彬  我腦海裡的照片 (내 머릿속 사진)
知道嗎 (혹시 아니) 
 7  2016/7/22 Wendy、SEUL GI
(Red Velvet)
不要推開 (밀지마) 
8 2016/7/28 Tei 從何處到何處 (어디부터 어디까지)
9 2016/8/4 金範秀 我愛你 (사랑해요)
 10  2016/8/5 Hwanhee (Fly to the Sky)  愛情好痛 (사랑이 아프다)
11 2016/8/11 Honey G My Love
12 2016/8/12 Eric Nam 陣雨 (소나기)
13 2016/8/18 金妍濬 活得下去 (살 수 있다고)
14 2016/8/19 New Empire A Little Braver
Midnight Youth Golden Love
New Empire Across the Ocean
15 2016/8/25 Suzy (miss A) 好日子 (좋을땐)

 

YouTube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Kpop Zone KDrama OST、KFY Music Channel、Love Korea、fiancee 111、Angela Nakamoto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