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 回應 BTOB 旼赫與前女友的爭議

旼赫(圖片來源:旼赫 @Instagram)

CUBE Entertainment 出面回應 BTOB 旼赫與前女友聯絡引起的爭議。

13日某男性在旼赫 Instagram 留言,叫旼赫不要再聯絡有男朋友的女生,迅速在網友、社群網站間引起熱議,事後旼赫透過 BTOB 官方 fan cafe 向粉絲們解釋,表示那女生是之前與自己交往過的人,因為偶然地看到相似的人才會去聯絡、問候,沒想到引起男朋友的不快,並為此道歉,還說明與其他成員相關的戀愛說、抽煙說…等等傳聞,都不是事實。

在旼赫解釋過後,該女生的男朋友說兩人沒有交往過,引起旼赫的解釋是在說謊的疑惑,但有網友分享與男朋友的對話照片,發現男朋友說的內容不是事實,也令事情愈演愈烈,為此旼赫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特地發表官方聲明,回應旼赫與前女友間的爭議,以下是 CUBE Ent. 的聲明內容:

大家好,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

我們會告訴大家關於成為爭議的 BTOB 李旼赫的前女友虛假解釋爭議發表官方立場。

BTOB 李旼赫與掀起爭議的前女友曾經交往過四個月後分手,是有時候會互相問候對方的關係,李旼赫偶然地見到相似的人,因為很久沒有聯絡,所以好奇對方是否過得好,才會傳訊息給前女友,沒想到此事卻引起爭議。

現在成為爭議,關於李旼赫被指作出虛假解釋的各種傳聞,全部都不是事實,為了不讓粉絲們擔心與誤會才作出的說明,卻引起更大的混亂與擔心,真心地向大家道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