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vN《尹食堂》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率

《尹食堂》第四集(圖片來源:tvN《尹食堂》節目截圖)

tvN 綜藝節目《尹食堂》再度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率。

14日播出的 tvN《尹食堂》第四集,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以統合有線台、衛星、IPTV 後的收費平台為基準,平均收視率是6.2%,最高收視率更達到14.7%,連續四週佔據同時間段節目一位,包含無線電視台節目在內,收視率也是同時間段的一位,與第一集首比上升了5%,成績愈來愈好。

這天播出的《尹食堂》收視率持續上升,直到最後的場面,收視率達到14.7%,該場面正是邊享受尹食堂的新餐單 — 泡麵,邊聊天的奧地利與瑞典客人的樣子,他們分享對尹食堂、韓國的想法,讓觀眾們能感受到世界各國人們間的情誼。

另外,tvN《尹食堂》在每週五晚上9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