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 Eli 將與妻子在6月3日舉辦婚禮

Eli(圖片來源:TVreport)

U-Kiss 的 Eli 將與妻子池妍秀在6月3日舉辦婚禮。

經紀公司 NH EMG 相關人員在14日表示:「Eli 會在6月3日於 The Riverside Hotel,與妻子池妍秀舉辦婚禮。雖然過去那段時間沒辦法辦婚禮,但在告訴大家結婚消息後,很自然地就決定舉行婚禮。

Eli 在2014年與池妍秀進行婚姻登記,2015年透過個人 SNS 公開已婚,2016年兒子 Min Soo 出生,最近兩人一起出演 KBS《做家務的男人們2》,Eli 更在節目中求婚,對於他們結婚三年才舉辦婚禮,不少粉絲都送上祝福、祝賀。

此外,相關人員還表示,U-Kiss 成員們全部都會參加 Eli 的婚禮,並親自為他獻唱祝歌,展現成員間的好感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