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nzy《NINANO》MV 預告

(縮圖) Minzy《NINANO》MV 預告 (影片來源:《NINANO》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MINZY WORK 01 UNO》的 Minzy,今天 (1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NINANO (니나노)》MV 預告。

短短30秒的預告中,強烈節奏與旋律搭上 Minzy 充滿魄力的舞蹈,相當具有中毒性,令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也相當期待完整版 MV 的釋出。

Minzy 這次的專輯,從強烈的舞曲到抒情歌,將為粉絲們帶來各種不同曲風的音樂,不僅首次挑戰自創曲《Beautiful Lie》,也親自參與整張專輯的作詞,Minzy 將讓大家看到她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Minzy 的首張迷你專輯《MINZY WORK 01 UNO》將在4月17日正式發行。

https://youtu.be/-cAe6KIupII (影片來源:MUSICWORKSOFFICIAL@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