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采妍為 Din Din 拍攝新曲 MV,預告公開

采妍、Din Din《Super Super Lonely》MV 預告截圖(圖片來源:《Super Super Lonely》MV 預告截圖)

Din Din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專輯《Super Super Lonely (외로워서 죽음)》,並邀請 DIA 成員采妍一同拍攝同名主打歌 MV,預告公開。

影片中,先是采妍獨自漫步,接著則能看到 Din Din 與采妍漫步在花朵盛開的街道上,但最後卻是 Din Din 一個人喝酒、流淚。有些復古味道的畫面,令人更加期待 MV 全貌。

另外,Din Din 的全新單曲專輯《Super Super Lonely》將於17日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