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蘇志燮有望出演《現在,很想見你》

蘇志燮(圖片來源:OSEN)

有媒體報導,蘇志燮將出演電影《現在,很想見你》,與孫藝珍攜手合作。

對此蘇志燮所屬經紀公司 51K 表示:「確實收到《現在,很想見你》的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現在,很想見你》改編自日本的同名奇幻愛情小說,講述女主角在死後一年的一場大雨重回人間,並與丈夫、兒子度過六個月奇蹟般的幸福時光,小說出版當時大賣100萬本,2004年曾翻拍成電影大受歡迎。

另外,先前也傳出孫藝珍收到出演邀約,若兩人確定出演,這將會是他們繼2001年 MBC 電視劇《美味關係》後,睽違16年的再次合作,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