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姜虎東、李壽根、河成雲...等合作新綜藝《We Play》

綜藝《We Play》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Sky Drama

姜虎東、李壽根、河成雲...等六人確定出演 Sky Drama 全新綜藝節目《We Play (위플레이)》。

Sky Drama 日前公開全新綜藝節目《We Play》的出演陣容,分別是姜虎東、李壽根、HaHa、Din Din、鄭赫、河成雲。《We Play》是結合 AR 與遊戲綜藝的新概念實境綜藝節目,與普通的遊戲綜藝不同,是突然地開始,而且遊戲規模很大,為觀眾提供多樣又新鮮的看點。

由「綜藝界滿級」的姜虎東作為領隊,加上「骨子裡的搞笑藝人」李壽根、「綜藝匠人」HaHa、「綜藝大勢」Din Din、「綜藝新人」鄭赫,與「綜藝新生兒」河成雲,六人六色的組合在播出前就已經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新概念的遊戲實境綜藝《We Play》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