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師任堂》為加快劇情節奏將重新剪輯

《師任堂,光的日記》海報

(圖片來源:SBS)

SBS 水木劇《師任堂,光的日記 (以下稱:師任堂)》將重新剪輯,以求加快劇情發展節奏,重新抓住觀眾的目光。

《師任堂》相關人員今天 (8日) 表示:「為了加快劇情的節奏,從8日播出的第五集開始,將對剪輯進行修正。」

《師任堂》是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本劇由李英愛、宋承憲主演,投入200億韓圜 (約新台幣5億4千萬) 的製作費,並於16日連續播出第一、二集後登上收視率一位;然而,上週播出時,收視率卻敗給同時段的 KBS 水木劇《金科長》,落為收視率第二名。

《師任堂》是往返於過去、現在的新概念史劇,部份觀眾認為,比起混合歷史劇與現代劇,更應該集中於歷史劇的部份;而比起同時段以搞笑演技與反映現況的台詞引起觀眾共鳴的《金科長》,《師任堂》的觀眾共鳴度較低,也是製作組需要面對的問題。

從今天播出的第五集開始,李英愛、宋承憲將正式登場,重新剪輯過的《師任堂》能否提升收視率,還需要繼續關注。

另外,《師任堂,光的日記》講述一名大學講師 (李英愛 飾) 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解開日記之謎,揭開申師任堂藝術和愛情的故事。

內容來源:STARNEWS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