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nit Black《Steal Your Heart》MV

Unit Black《Steal Your Heart》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少年24》首組活動隊伍「Unit Black」11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Steal Your Heart (뺏겠어)》,並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Steal Your Heart》是以 Tropical House* 為基礎,結合 Future Bass 的新曲風,歌詞則是向心儀對象的告白。具有中毒性的節奏和成員們各具特色的嗓音完美配合,真的相當好聽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Steal Your Heart》吧!

註:Tropical House 即「熱帶浩室」,是將電子音樂中強烈的拍子軟化,並搭配「排笛」、「木琴」、「薩克斯風」等樂器和慵懶親切的歌聲組成。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