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Unit Black 首度來台,嘴甜誇粉絲漂亮

Unit Black 台灣 SHOWCASE(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少年24》首組活動隊伍「Unit Black」10日於台北 ATT SHOWBOX 舉辦《BOYS24 1ST SHOWCASE TOUR IN TAIPEI:UNIT BLACK》活動,吸引400多位粉絲到場支持。

由 Park Do Ha、Hwang In Ho、Oh Jin Seok、Kim Sung Hyun、Kim Yong Hyun、Jung Yeon Tae、Yoo Young Do、Han Hyun Wook 等八人所組成的 Unit Black,一開場就穿著暗紅色西裝搭配黑色襯衫帥氣登場,帶來《Steal Your Heart》、《BOOM》的熱烈演出,讓台下粉絲是尖叫連連。

Unit Black 台灣 SHOWCASE(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八人也在訪問中與粉絲親切地打招呼,像是 Jung Yeon Tae 就嘴甜地稱讚粉絲漂亮,Yoo Young Do 則是入境隨俗地用台語說著「大家好」,當被問到想去台灣的哪個地方時,Hwang In Ho 表示想看看台灣的寺廟,也問大家想祈求活動順利該去哪裡拜拜才好,台下粉絲紛紛回答:「龍山寺」,熱絡地回應他。

《Love Operator》

除了帶來勁歌熱舞和自我介紹小環節外,Unit Black 也準備了許多互動遊戲和粉絲們同歡。活動途中,《少年24》的另外三位成員 Park Yong Kwon、Lee Woo Jin、Lee In Pyo 驚喜登場,再度引發粉絲的尖叫聲。

另外,Unit Black 已於今日離台。

  • 更多 Unit Black 來台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蘋果日報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