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oo Young Do 為出售粉絲禮物道歉

Yoo Young Do(來源:少年24官方網站)(圖片來源:少年24官方網站)

近來在網路上流傳少年24成員 Yoo Young Do (유영두) 於二手交易網站販賣粉絲禮物的傳言,Yoo Young Do 對此作出解釋,並向粉絲道歉。

Yoo Young Do 先是針對引起爭議,向粉絲、少年24的所有相關人員道歉;接著說明道:「鞋子部分是我原本就有同一款,所以賣出了原有的鞋子,粉絲贈送的那一雙幾天前都還有在穿,現在也正好好保管著。」,但是耳環禮物的確已被 Yoo Young Do 賣出:「是我太不會想了,正真心地反省、悔悟當中。若能給我機會的話,我想直接向贈送禮物的粉絲道歉。」,Yoo Young Do 最後也再次向喜愛他的粉絲表示歉意。

另外,Yoo Young Do 是少年24成員之一,今年四月成為首組活動隊伍「Unit Black」成員,發行了首張單曲專輯《Steal Your Heart (뺏겠어)》,並在六月來台舉行見面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