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IGHLIGHT 將出演《看見你的聲音 4》

HIGHLIGHT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HIGHLIGHT 將出演《聽見你的聲音 4》。

HIGHLIGHT 將在當天的節目,辨別真正的「實力者」與「音癡」,並與最後選定的實力者帶來合唱舞台。

HIGHLIGHT 在三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橫掃各大音源榜寶座,近期也宣布將舉辦首場演唱會,並發行改版專輯,見證重新出發的他們人氣依舊火爆。

《聽見你的聲音》自第一季播出以來,獨特的推理秀融合了音樂與綜藝,一直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而 HIGHLIGHT 特輯將在12日進行錄製,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