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E SCENE 3》出演陣容介紹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CRIME SCENE 3》出演陣容介紹影片截圖)

JTBC 推理綜藝節目《CRIME SCENE》於10日透過影片公開參與第三季的五名成員──朴智允、張鎮、金智勳、A Pink 恩地與梁世亨。

朴智允是連續出演《CRIME SCENE》第一、二季的元老成員,在節目中向來完美地扮演自己擔任的角色,並展現老練的推理,也負責引導節目的進行;導演張鎮在第二季中做為固定成員展現了敏銳的推理能力與不亞於演員的演技,是眾多觀眾要求再度出演節目的成員之一;演員金智勳是第二季節目中出演次數最多的來賓,這次他將做為固定成員參與第三季節目;A Pink 成員恩地擁有出色的演技與愉快的魅力,令人相當期待她的推理表現;而協星梁世亨具有不亞於原有成員的爆發力與演技,他的活躍也值得關注。

接著一起來看看《CRIME SCENE 3》的出演陣容介紹影片:

(影片來源:《CRIME SCENE》@Facebook)

《CRIME SCENE》以韓國國內與國外的實際犯罪案件為藍本,出演者必須在扮演嫌疑人與相關角色的同時,藉由推理找出真正的犯人。為了完成度更高的故事與推理規則,製作組從去年下半年開始製作第三季節目,更花費許多心思,希望能以反映當代社會的故事與角色提高觀眾的投入程度。

另外,《CRIME SCENE 3》將於28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首播。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