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梁玄錫公開 iKON MV 側拍影片

iKON (縮圖) [來源:YG Ent.](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e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今日 (9日)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 iKON 拍攝新曲 MV 的側拍影片。

影片是以監看畫面為主,鏡頭隨著中毒性強烈的節奏拉近又拉遠,並在要開始演唱時突然結束,吊足粉絲們的胃口。梁玄錫寫道:「#iKON #NEWMV #2ndMV #NOWSHOOTING #YG」,透露這是 iKON 拍攝的第二支 MV,也令大家更加期待他們的回歸。

另外,即將以雙主打歌回歸的 iKON 已在上個月完成一支 MV,成員粲右還不小心受傷,所幸沒有大礙,不會影響回歸。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YANG HYUN SUK(@fromyg)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9 1:10上午 PDT 張貼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