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延宇:想和燦多一起做首合唱曲

金延宇,燦多(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9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到為總統大選投票日宣傳的金延宇與 B1A4 燦多。

宣傳廣告是以街頭演唱為主題,燦多也透露自己學生時期曾在地下鐵車站演唱過,當時唱的作品正是金延宇的歌曲,讓金延宇備受感動。

其實燦多是眾所周知的金延宇「成粉 (成功的粉絲)」, 不僅曾在《蒙面歌王》中與他合唱,也曾受邀擔任金延宇演唱會嘉賓,燦多表示:「當時很興奮、緊張也有點害怕。」,透露當時的心情。

金延宇也表示:「燦多是很善良的後輩,聽說他很喜歡吃美食,所以打算多請他吃飯。」,一旁的燦多聽到立刻開心地拍大腿;沒想到金延宇接著說到:「還想跟他一起做首合唱曲。」,讓燦多又興奮地拉起金延宇的手打勾勾呢!

兩人的合唱曲應該會非常好聽,就讓我們一邊看著節目片段,一邊期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