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挑》製作組準備正式提出六個法案

《無限挑戰》「國民內閣」特輯@Facebook(圖片來源:《無限挑戰》@Facebook)

《無限挑戰》製作組準備正式提出六個法案。

MBC《無限挑戰》「國民內閣」特輯中邀請了韓國五個政黨中各一名議員、200位國民代表與成員們針對勞動環境、女性家族、國土交通、保健福利等領域進行討論,也提出了許多不同的議案。

製作組8日透過官方 SNS 表示:「謝謝大家對《無限挑戰》「國民內閣」提出珍貴的意見。透過《無限挑戰》和五位國會議員的追加會議,我們決定準備優先以提供意見的「國民議員」名義,提出《國會議員會議法》、《孕婦停車法》、《青年住居支援法》、《國會議員四屆連任限制法》、《虐待兒童處罰加強法》、《打工勞動保護法》。我們會持續報告立法過程的消息。

《無限挑戰》@Twitter(圖片來源:《無限挑戰》@Twitter)

許多韓國媒體表示,《無限挑戰》製作組的行為透露了這些議案並不會因為特輯結束而消失,能力和決心已經超越了所謂的綜藝節目,不僅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支持,並感謝節目的努力,也有網友認為這或許可以成為常態節目,讓政治人物多多傾聽人民的聲音。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sportsworldi / OSEN / ohmy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