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棟旭將透過 V app 推出可視廣播節目

《李棟旭的 On the air》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李棟旭的 On the air》預告影片截圖)

演員李棟旭將透過 NAVER V app 個人頻道推出可視廣播節目《李棟旭的 On the air》,與粉絲進行更密切的交流。

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相關人員於5日透露:「演員李棟旭將自4月12日起,透過 NAVER V LIVE 於每個月定期進行《連線深夜約會-李棟旭的 On the air (以下稱:On the air)》直播節目。」而李棟旭也透過個人頻道公開了節目預告影片,親自向粉絲傳達將推出《On the air》可視廣播節目的消息。

 

(影片來源:李棟旭@NAVER V app)

影片中,李棟旭提到:「如果說3月12日舉行了韓國粉絲見面會,那麼4月12日我將會用可以帶給各位另一種樂趣的新概念節目與各位見面,請多多期待。那麼,每個月12日的晚上11點 (韓國時間),《李棟旭的 On the air》會與大家見面。謝謝。」

據悉,李棟旭為了可以週期性地與粉絲近距離交流,而決定進行《On the air》。從《On the air》還在企劃階段時,李棟旭就積極地參與企劃及製作會議,展現了積極想與粉絲交流的熱情。

李棟旭所進行的《On the air》是 NAVER V LIVE 演員直播的新型態節目,節目採用可視廣播的形式,並預定於每個月12日韓國時間晚上11點透過李棟旭的 NAVER V app 個人頻道直播;首次節目將於4月12日播出。

另外,李棟旭目前正在消化諸多廣告、畫報拍攝工作,過著忙碌的生活;繼3月12日在首爾舉行的粉絲見面會之後,他預計將前往新加坡、香港、台灣、日本等地進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