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都奉順》第七波 OST 音源公開

Every Single Day《Super Power Girl》封面(圖片來源:Melon)

Every Single Day 為《大力女都奉順》獻唱第七波 OST《Super Power Girl》音源公開。

這次的《Super Power Girl》是劇中都奉順 (朴寶英 飾) 的主題曲,每次只要奉順發揮怪力打擊壞人時都會出現這首 OST,從開播以來就一直受到許多觀眾詢問,都在期待著音源公開,輕快的旋律搭上 Every Single Day 特色的歌聲,整首歌聽起來充滿幹勁。

另外,由朴寶英、朴炯植、志洙主演的《大力女都奉順》於每周五、六晚間9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奉順的主題曲《Super Power Girl》吧!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