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 ViVi 新一波概念照公開

本月少女 ViVi 個人單曲概念照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第五張個人單曲專輯的主角 ViVi,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一波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遊艇、大樹為背景,ViVi 頂著一頭粉色的長髮,穿上亮色系服裝,露出燦爛的笑容,散發活潑可愛的魅力,整組照片充滿著春天氣息。

ViVi 在3月時曾與 Hee Jin、Hyun Jin、Ha Seul 組成子團「本月少女 1/3」,並發行單曲《Valentine Girl (3월을 기다려)》,ViVi 憑著牛奶皮膚以及清純的外貌,搭上獨特的粉色長髮,令人印象深刻,這次推出個人單曲專輯,將帶來如何全新的一面,值得期待。

另外,ViVi 的個人單曲專輯將在4月17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來搶先看看 ViVi 的概念照吧!本月少女 ViVi 個人單曲概念照

本月少女 ViVi 個人單曲概念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