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外向的新職員「露雲」:朴慧秀

朴慧秀 (縮圖,來源:朴慧秀 Instagram)(圖片來源:朴慧秀 Instagram)

今天 Kpopn「認識演員」要來介紹在《內向的老闆》首次擔任女主角,變身開朗活潑的可愛新人「蔡露雲」的朴慧秀,先來看看她的個人資料吧!

  • 姓名:朴慧秀 / 박혜수 / Park Hye Su
  • 出生日期:1994年11月24日
  • 星座:射手座
  • 身高:160公分
  • 體重:43公斤
  • 出道:2015年 SBS《龍八夷》
  • 戲劇作品:
    • 2015年:SBS《龍八夷》
    • 2016年:JTBC《青春時代》
    • 2016年:電影《你會在那裡嗎?》
    • 2017年:SBS《師任堂,光的日記》
    • 2017年:tvN《內向的老闆》

朴慧秀 (來源:SBS、JTBC、tvN)上列:《龍八夷》、《青春時代》 / 下列:《師任堂,光的日記》、《內向的老闆》
(圖片來源:SBS、JTBC、tvN)

2015年以《龍八夷》作為演員正式出道的朴慧秀,在出道作《龍八夷》中飾演周元重病的妹妹「金素賢」,她也特地為這個角色減重十公斤,在戲劇播出後就馬上就吸引大眾的目光。

接下來,她參與 JTBC 小品劇《青春時代》飾演內向的大一新生「劉恩彩」,不僅劇情本身充滿共鳴的內容深受喜愛,僅管不是「五人幫」中心角色的恩彩,也以動人的親情故事、可愛的校園愛情,成為話題的討論中心。

恩彩在《青春時代》第一集因委屈落下的眼淚 

朴慧秀算是位星運非常好的新人演員,像是在籌備已久終於在近日播出的《師任堂,光的日記》中飾演「師任堂」的少年角色,特別是在第四部電視劇作品《內向的老闆》就成為女主角,她化身活潑的新進職員「露雲」,慢慢打開內向 Boss (延宇振 飾) 的心房,兩人在劇裡微妙的化學反應,看起來真的會讓人臉紅心跳呢!

朴慧秀 (來源:SBS、朴慧秀 Instagram)

左排:《Kpop Star 4》、藝聲《Here I Am》MV / 右排:《蒙面歌王》旋轉木馬造型
(圖片來源:SBS、朴慧秀 Instagram)

朴慧秀儘管不算是會馬上奪走目光的標準美女,但整個人散發出一種清新稚嫩的氣息,有種觀眾緣,或許也這是她能在短短時間就有許多好作品的原因。除此之外,在「演員朴慧秀」之前,或許不少人是先從《Kpop Star 4》認識這位女孩,略帶沙啞的音色非常適合詮釋抒情歌曲,而獲青睞為沒有參與出演的電視劇《學校2015-Who Are You》與《好運羅曼史》獻唱 OST,日前出演《蒙面歌王》也展現出她的歌唱實力。

能演、能唱,再加上目前就讀於高麗大學國語國文系的高學歷,也讓朴慧秀成為眾人認可的「媽朋女」呢!

*註:媽朋女,即媽媽朋友的女兒,形容頭腦聰明、個性乖巧的人,意同「媽朋兒」。

《Kpop Star 4》演唱 LYn《電話連接音 (통화연결음)》

 SBS Kpopstar@YouTube

看似非常順利的星途,其實朴慧秀也在近來遇到些阻礙,像是網友們對於《內向的老闆》的演技評價不佳,不過共事的延宇振則是在訪問中稱讚,朴慧秀在拍攝現場眾多狀況下也不會受到影響,而是以自己的方式消化了「露雲」這個角色。

隨著電視劇的拍攝過程,兩人也變得熟悉許多,談起朴慧秀的形象,延宇振說如果用顏色來形容的話是褐色,季節則有點像孤單的秋天,就像是華麗楓葉掉落前的樹一般。聽起來是不是有種沉靜卻很有吸引力的感覺呢?

《內向的老闆》Boss 跟露雲可愛的自彈自唱

 

畢竟朴慧秀還只是出道兩年的新人演員,有著非常亮眼的起步,相信未來能有機會看到朴慧秀在演技、甚至是歌唱上有更好的表現,她也已經確定將參與《青春時代2》的拍攝,一起期待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