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ko《Gajah (feat. Rap Monster)》封面

(圖片來源:Dynamic Duo@Facebook)

Dynamic Duo 成員 Gaeko 與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Rap Monster 合作的個人單曲《Gajah* (코끼리)》於今天 (5日) 發行並公開 MV。

《Gajah》是 Gaeko 與製作團隊 Fluxquad 繼《無限挑戰》「偉大的遺產」特輯合作曲《Your Night (당신의 밤)》之後再度合作的作品,歌詞向生活在資訊過載的社會中,受到他人影響而在面對無數選擇時失去方向的人們,傳達了「不要猶豫,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訊息。

接著一起來看看使用 3D 動畫技術製作的《Gajah》MV!

(影片來源:Amoeba Culture (아메바컬쳐)@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