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秀賢將出演 IU 新曲 MV

金秀賢、IU(圖片來源:OSEN)

今天 (5日) 有樂界相關人員透露,金秀賢將特別出演 IU 新專輯收錄曲 MV,目前已完成拍攝。

金秀賢與 IU 在2011年播出的 KBS 電視劇《Dream High》中結緣,在2015年 KBS《製作人的那些事》二度攜手合作,並在劇中展開可愛逗趣的愛情線,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不僅如此,IU 舉辦演唱會時,金秀賢曾親自到場支持,IU 也與在《Dream High》合作過的 Suzy 一起客串金秀賢主演的電影《Real》,多次見證兩人的好友誼。

另外,即將回歸的 IU 在3月24日發行首支先行曲《Through the Night》橫掃各大音源榜,她與 hyukoh 樂團主唱吳赫合作的第二首先行曲《愛情,好.. (사랑이 잘)》將在4月7日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